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邻居朋友



我有两个相识十七年的好朋友,
一个时常见面,另一个好久才见一次面。
一个是乌龟,一个是蜘蛛。
而我的外号叫八爪鱼。

只要感觉对了,就能当好朋友。
话多话少,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我能了解对方那份真诚,
不背叛,不伤害,不无中生有。。。
朋友之间的默契,靠的是一份心意,
你会了解我,我会明白你,
是最值得珍惜。

默默地为你们打气,希望你们如意。。。

最近有点倒霉,希望霉运离我们远一点。。。
打倒你,打倒你,打倒你!

2 comments:

Yizher said...

我也很珍惜我和蜘蛛侠还有八爪鱼的友情。。。她们两个真的是无可取代的!!!我想无论时间过了多久,他们在我心里的位置是不会变的~~~
友谊永固!!!

tyhui said...

谁是蜘蛛侠哦?又跟别人乱取外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