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日记本


那天,我把我以前的日记本打开,
原来总共有四本,
我斯碎了其中三本,只留下一本。。。
不想留下他们的原因,是因为不想翻开以前不好的回忆。。。

现在的我已经没写日记了。。。
没有那种感觉要写,因为现在的一切都变得比以前开心。。。
家人,他,朋友。。。
或许朋友没有很多,但有几个知心的好朋友。。。

有一个越变女人了,要流长头发了,开始注重保养了,
希望她头发快快长,希望她要持之以恒......

有一个希望快快有人娶她,
希望她快点找到如意郎君....

有一个也开始注重保养了和要开始工作了,
也希望她能做到和一切顺利....

有一个很有仪器的朋友,最近好象有些不如意的事,
希望这些不如意的事快快离她远一些.....

有一个朋友有着远距离恋爱的痛苦,
希望接下来的一年时间快快过, 让她脱离这种痛苦....

有个朋友身体好像有点问题,
希望她的病快快好.....

有个朋友最近有点孤独和有课业的烦恼,
希望她能快快毕业,也希望我和她的时间能配合到....

有个朋友刚出国念书,
希望她一切顺利,两年后见....

有个朋友在工作上遇见了难题,
希望难题快快解决.......

这些朋友都对我很重要,希望我们都要过得很好.....
因为真心,所以我珍惜.......

11 comments:

Ronan Lim said...

有个女孩要开店,希望能早点赚够钱给她开。

tyhui said...

希望她美梦成真。。。
她会努力的。。。

Yizher said...

有个朋友最近有点孤独和有课业的烦恼,
希望她能快快毕业,也希望我和她的时间能配合到....
这个朋友是谁哦?我全都猜得到,就只有这个猜不到叻~~
我也会努力的,持之以恒!!!

tyhui said...

哈哈。。。你就看谁还没有猜到。。。
很容易的。。。

Yizher said...

我知道了,应该是我们约她约了好久都配合不到时间的~~~~~~~蓝冬~~~~~~对吧?
她有孤单吗??
我猜对了吗?

tyhui said...

哈哈。。。你真得很差叻!!!
猜错了!!!!!继续努力吧!!!!!!!!

shyan said...

让我来猜猜。。。难道是诗芳??

tyhui said...

阿赖答对了!!!bingo!!!

pearlyhii said...

muahah xie xie ni!!~.. liang nian hou jian!

pearlyhii said...

just to drop by and say hi ... and i miss u girls so much!~...

tyhui said...

hi,pearly...we miss u so much also...
MERDE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