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且行且珍惜

刚才突然想听张信哲的歌〈且行且珍惜〉,才发现歌词好好。。。
虽然有些人很少联络,可能因为距离,时间。。。
但在我们的心里,仍然希望看见他们,听到他们的消息。。。
在内心的深处,有时哪个人终会浮现在脑海。。。
那是缘分,那是种情感,
分离的却好伤悲,
如果可以,我不希望有分离。。。

偶而想起过去
点点滴滴如春风化做雨
润湿眼底
憎相会爱别离
人生怎可能尽如人意
缘字终难猜透
才进心里却已然离去
没有谁能忘记这真挚情谊
你会祝福我我也会祝福你
且把泪水轻轻拭去期待再相遇
就算相见无期在某个夜里
你会想起我我也会想起你
默契永存你我心底情缘系千里
且行且珍借

窗外景物飞逝
机缘轻触匆匆来匆匆去

4 comments:

Yizher said...

我也听过这首歌,如果没有错的话,我记得它还是一部新传媒电视剧的插曲叻,厉害吧我,哈哈!!
你说得没错,不见面不代表忘记了,而是深藏在内心里了~~~

tyhui said...

你肯定知道这首歌啦!!别忘了,你是我的supplier..
因为想起pearly,所以就有这种感觉!!

pearlyhii said...

yor... wo ai ni men... muacks muacks.. xie xie ni... i cant sleep..so think of u girls blog..muahaha.. Miss you..

tyhui said...

wow!!cannot sleep only think of our blog,no heart....
must support our blog so that u can know our news...